将门投资企业 | 伟景智能荣获物博会"十大智慧物流装备与技术人气品牌" 奖
将门创投 · 2020-10-09 08:22:00 · 热度:加载中...
恭喜伟景智能!

从此不迷路

2020年9月25日下午15点,2020第十五届中国(深圳)国际物流与供应链博览会(简称“物博会”)圆满落幕。

在3天的展会期间,将门投资企业——伟景智能凭借自主研发的智能视觉物流系统和传送物体流量监控系统因具有检测精度高,检测速度快;满足高速度环境下高精度检测;大景深,大视野;灵活性高;环境适用性强;智能检测;智能分拣等强大的系统优势,获得了物博会组委会及与会专家高度的关注和认可,被评价说“为新智慧物流领域的应用打开了智能化的一扇门”,因此特授予“十大智慧物流装备与技术人气品牌”奖。

“十大智慧物流装备与技术人气品牌”证书

最后,作为立体智能视觉的创新者,伟景智能将不断地完善和改进新一代智能视觉物流系统的落地化应用,也欢迎意向厂商和客户随时咨询。

本周上新!

关于我“门”▼将门是一家以专注于发掘、加速及投资技术驱动型创业公司的新型创投机构,旗下涵盖将门创新服务、将门技术社群以及将门创投基金。将门成立于2015年底,创始团队由微软创投在中国的创始团队原班人马构建而成,曾为微软优选和深度孵化了126家创新的技术型创业公司。

将门创新服务专注于使创新的技术落地于真正的应用场景,激活和实现全新的商业价值,服务于行业领先企业和技术创新型创业公司。

将门技术社群专注于帮助技术创新型的创业公司提供来自产、学、研、创领域的核心技术专家的技术分享和学习内容,使创新成为持续的核心竞争力。

将门创投基金专注于投资通过技术创新激活商业场景,实现商业价值的初创企业,关注技术领域包括机器智能、物联网、自然人机交互、企业计算。在近四年的时间里,将门创投基金已经投资了包括量化派、码隆科技、禾赛科技、宽拓科技、杉数科技、迪英加科技等数十家具有高成长潜力的技术型创业公司。

如果您是技术领域的初创企业,不仅想获得投资,还希望获得一系列持续性、有价值的投后服务,欢迎发送或者推荐项目给“门”:

点击右上角,把文章分享到朋友圈

扫二维码|关注我们

让创新获得认可!微信号:thejiangmen

点击“❀在看”,让更多朋友们看到吧~

本文来源:将门创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