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轮】茉莉传媒、宜买车、芯耘光电等8家融资信息
棋盘资本 · 2020-09-30 18:55:12 · 热度:加载中...
茉莉传媒获得数亿人民币B轮融资i黑马9月29日消息:茉莉传媒(广州幸福家科技有限公司)获得数亿人民币B轮融资

茉莉传媒获得数亿人民币B轮融资i黑马9月29日消息:茉莉传媒(广州幸福家科技有限公司)获得数亿人民币B轮融资,由中楷控股、闻名投资、德邦证券、新兴基金联合投资。本轮资金用于进一步充盈茉莉内容营销生态、引进行业高端人才、加大智能数据系统研发力度等方面。该公司2014年10月成立,是一家专注于通过优质种草内容为品牌提供一站式解決方案的电商内容整合营销机构,已合作超过1500家国内外知名品牌如宝洁、联合利华、倩碧、CPB等。目前,茉莉传媒已成为淘宝、京东、微视、苏宁易购、今日头条、唯品会、抖音、快手等8大平台的官方认证机构,旗下签约达人包括“黎贝卡的异想世界"、“在家ZAIJIA“"清单“粥悦悦"等知名账号,与30000+达人保持长期合作关系。

宜买车获得数千万美元B轮融资

36氪9月29日消息:宜买车(厦门市宜车时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获得数千万美元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云九资本领投,蓝驰创投、GGV纪源资本、险峰旗云跟投。本轮资金用于完善供应链体系搭建。该公司2015年8月成立,是一个新车电商平台,为消费者、经纪人和线下服务点搭建交易服务平台。透明价格体系下,以经纪人优质服务为核心,为用户提供实体店售后服务,从而提升用户的购车体验。

芯耘光电获得4亿元人民币B轮融资

36氪9月29日消息:芯耘光电(杭州芯耘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获得4亿元人民币B轮融资,由中金锋泰基金领投,IDG资本、浙创好雨基金等跟投,普华资本继续追加投资。本轮资金用于扩大生产规模及基础设施建设、支持产品研发和设备投入等。该公司2016年8月成立,主要从事高速模拟芯片、光电子产品的开发、生产、销售,面向云计算、高速链接和传输、5G等领域提供整套解决方案。本轮融资将用于扩大生产规模及基础设施建设、支持产品研发和设备投入等。

南麟电子获得数千万人民币B轮融资

亿邦动力讯9月29日消息:南麟电子(上海南麟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获得数千万人民币B轮融资,投资方为盛宇投资、天际资本。该公司2004年4月成立,是一家数模混合芯片制造商,主要产品有LDO、DCDC、充电管理、LED照明、传感器、工业控制、运算放大器、PMU等,广泛应用于教育电子、智能电视、汽车电子、安防监控等领域。

真迈生物获得1.4亿元人民币B轮融资

测序中国9月29日消息:真迈生物深圳市真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获得1.4亿元人民币B轮融资,投资方为信熹资本和叱石燎原两家。本轮资金用于拓展国产基因测序平台的市场和应用,另一方面也将继续投入到测序新平台的研发升级。该公司2012年7月成立,致力于基因测序上游平台——基因测序仪及配套试剂的研发创新,矢志突破基因前沿硬科技,普惠人类健康。

艾棣维欣获得2亿人民币B轮融资

投资界9月30日消息:艾棣维欣生物(北京艾棣维欣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获得2亿人民币B轮融资,本轮投资方包括琴纳医科(Jenner LLP)、经纬创投、联新资本、星空资本。该公司2009年4月成立,是一家疫苗研发生产商,主要从事新型预防性疫苗、治疗性疫苗的研发及生产,基于免疫耐受疫苗技术,通过诱导调节性T细胞,抑制造成疾病的炎性T细胞反应,预防和治疗由于免疫反应过强而导致的疾病。

朗呈医疗获得数千万人民币B+轮融资

猎云网9月30日消息:朗呈医疗(广东朗呈医疗器械科技有限公司)获得数千万人民币B+轮融资,投资方为投控东海旗下的深圳市投控东海中小微创业投资企业(有限合伙)。本轮资金用于朗产业落地资源,联合上下游厂商,加速推进公司口腔数字化领域的技术和解决方案的研发,搭建更完善的数字化全流程闭环服务,推动从口腔数字化领域软硬件设施至消费终端产品解决方案的覆盖,最终实现全产业链生态打通。该公司2013年10月成立,是一家口腔医疗器械研发商,公司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旨在通过研发、生产口内扫描仪、口内相机、口腔科光学喷品等一系列产品,助力推动中国数字化口腔的发展。

博志研新获得过亿人民币B轮融资

投资界9月30日消息:博志研新(上海博志研新药物技术有限公司)获得过亿人民币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长江创新领投,凯石资本跟投,兴富资本继续跟投。本轮资金用于建设FDA认证的制剂生产中试基地,与博志研新既有的CRO相结合,加速实现创新药及创新制剂的研发和产业化。该公司2012年9月成立,是一家从事药物研发及临床研究的企业,通过构建标准化服务体系,为企业提供药物发现、临床前药学研发、临床I-IV期试验以及注册申报在内的高质量研发及外包服务。

2020年9月28日国内B轮投融资动态

商业计划书请发至bp@laomaoffice.com邮箱

棋盘资本∣中国企业的资本向导

▲长按上方二维码 识别关注

本文来源:棋盘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