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好事达保险宣布裁员3800人
新浪财经 · 2020-10-01 07:31:27 · 热度:加载中...
美国好事达保险公司(Allstate Corp)周三宣布,计划裁减约3800个工作职位,相当于其员工总数的近8%。 该公司表示,预计此次裁员将产生2.9亿美元的税前开支,其中2.1亿到2...

美国好事达保险公司(Allstate Corp)周三宣布,计划裁减约3800个工作职位,相当于其员工总数的近8%。

该公司表示,预计此次裁员将产生2.9亿美元的税前开支,其中2.1亿到2.2亿美元将被计入第三季度业绩中。

好事达CEO汤姆-威尔逊(Tom Wilson)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执行这一计划是困难的,因为我们仍在应对大流行病的影响,但这对为客户提供最大价值是必要的。”

截至去年年底,好事达拥有近45780名全职员工和510名兼职员工。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本文来源:新浪财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