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象云打造BIM新生态 2020首批城市合作伙伴成功签约授牌
合肥高投 · 2020-09-29 19:33:42 · 热度:加载中...
近日,大象云主办的“2020大象云城市合作伙伴营销新模式”主题活动圆满结束。

近日,由合肥大象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象云”)主办的“2020大象云城市合作伙伴营销新模式”主题活动圆满结束。会上,大象云公布了5家2020年首批城市合作伙伴企业。

大象云系列产品及三维可视化引擎产品分别授权给来自中国台湾、上海、四川及山东的5家合作伙伴:協勤資訊有限公司、臻启企业管理咨询(上海)有限公司、上海城勘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都构力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山东浩闳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代理。本次签约旨在通过城市合作的形式,携手更多企业打造BIM新生态,共同探索新基建下的BIM产品To B的发展之路。

大象云是合肥高投产业基金投资企业,致力于数据管理及互联网三维可视化核心技术研发。公司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工程领域唯一的实时云渲染模型引擎和数据引擎,其中大象云云引擎是腾讯云Citybase以及用友工程云专用引擎。目前,合肥大象云业务已覆盖建筑工程、运维管理、电力建设、航空航天、道路桥梁、市政工程、石油化工及智慧城市等多个领域,业务区域遍及中国大陆、中国台湾、香港、新加坡、欧洲等多个国家和地区。

专业从事风险投资、股权投资BP发送邮箱:hfgxcy@163.com

公众号IDhfgt0821

本文来源:合肥高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