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SAW滤波器研发生产商“超材信息”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
猎云网 · 2020-09-30 23:33:30 · 热度:加载中...
由中兴通讯原董事长赵先明博士创办的红山信息领投,追远创投和汉天下董事长杨清华跟投。

【猎云网(微信:ilieyun)北京】9月30日报道

猎云网近日获悉,国产SAW滤波器研发生产商“超材信息”宣布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由中兴通讯原董事长赵先明博士创办的红山信息领投,追远创投和汉天下董事长杨清华跟投。

据了解,本轮融资主要用于扩充团队和增加产品丰度。

天眼查APP信息显示,北京超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12月,法定代表人为吴洋洋。超材信息董事长吴洋洋,哈尔滨工业大学本科,清华MBA,航天某总体部负责武器系统指挥通信、信息化保障、信息,化作战体系等工程,曾任总体部某专业行政与技术负责人、中国指挥控制学会仿真分会委员、飞航导弹战略规划组成员。

2018年3月,超材信息正式营业,主业为研发销售面向手机射频模组和物联网射频模组的SAW(声表面波)滤波器和双工器。公司拥有国际化高端研发团队、国际先进生产封装工艺、 成熟生产制备装备、强大射频前端技术设计融合能力、全套自有知识产权。 目前Band 40 Post PA SAW Filter已通过手机厂商测试,填补了国产高端滤波器的空白。

中国是手机最大生产国,每年滤波器需求量近千亿元。同时5G时代万物互联将促使移动连接数、物联网连接数呈现爆发式增长,滤波器需求仍在快速增长中。但滤波器国产化率较低,国产化替代是大势所趋。

本文来源:猎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