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电联行范晓忻:产业数字化加速度,数智赋能正当时 | 兵器谱访谈录
零壹财经 · 2020-09-30 10:00:00 · 热度:加载中...
深耕信用领域,发力数智赋能。

数字科技正越来越深刻地改变着金融行业的生态,各家机构都在数字化转型中快速迈进。针对这一转型大潮,数字科技公司基于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区块链等技术,助力金融业务的数字化、智能化,创新产品和服务,这些产品和服务,正如一件件提升效率的“兵器”。

基于此,零壹财经推出零壹兵器谱项目,调研和报道那些走在创新前沿的数字科技公司。

金电联行

一、谈核心技术与产品体系:多场景赋能是关键优势

从以往的依托人和内部流程驱动的流程化系统

依托大数据和人工智能自主或辅助决策

二、谈普惠金融:新形势催生新转机

三、谈趋势与机会:深耕信用领域,发力数智赋能

金融、政务这两个领域是拥有较多可得数据的领域,对于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的应用再适合不过。

制造业、能源业、零售行业等诸多产业,都拥有更大的数字化转型升级空间

金电联行也将继续发力信用建设和服务。

本文来源:零壹财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