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瑞滋品牌全面升级 将发力品牌传播、渠道建设
中国网财经 · 2020-09-29 13:22:00 · 热度:加载中...

中国网财经9月28日讯 近日,纽瑞滋在上海发布了其全新的品牌定位,并宣布了品牌定位口号“新西兰原罐,乳铁纽瑞滋”。据悉,此次品牌定位升级,纽瑞滋携手资深战略咨询公司,经过长时间的市场调研,找到了消费者的心智空位。

纽瑞滋自2006年成立起,就一直致力于将高品质的新西兰进口乳制品带给中国家庭。做为最早一批进入中国市场销售的新西兰进口奶粉之一,深耕新西兰原罐进口奶粉多年的纽瑞滋,在消费者认知上已经积累了多个年头。2017年,中牧集团战略入股纽瑞滋,并斥资20亿,加速布局新西兰上游产业链,收购新西兰多家牧场,掌控奶源,并建设一座大型喷粉工厂和一座灌装工厂。在目前中国市场的新西兰进口奶粉中,纽瑞滋是少有的在新西兰拥有上游产业链,采用鲜牛奶为原料,从源头控制奶粉生产的品牌。

“上游产业链建设在奶粉企业中是重资产投入,因此目前奶粉品牌中建成全产业链的品牌并不多,但是上游产业链建设,是产品品质的根本保障,也为品牌的发展提供了坚实的后盾,前期虽然投入大,但是品牌发展的后劲往往也很大。”纽瑞滋创始人刘宁表示。

在产品力上,纽瑞滋一直坚持抵抗力配方研究,并将乳铁蛋白做为其配方的核心。纽瑞滋首次提出了“乳铁奶粉”的定位,乳铁代表乳铁蛋白。针对乳铁蛋白奶粉配方,纽瑞滋和新西兰博士实验室,以及国内的顶尖营养专家教授建立了联合研究团队,未来还将对于乳铁蛋白和宝宝抵抗力进行更多深入的研究。

随着品牌定位的升级,纽瑞滋在品牌传播上有更多的动作。据了解,今年纽瑞滋在电梯媒体、地面媒体的投放均较为密集。据纽瑞滋母婴事业部总经理刘世锋介绍,在渠道布局上,纽瑞滋和一些知名的大型连锁系统、许多区域标杆连锁系统都建立的深度的战略合作关系。

本文来源:中国网财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