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板上市委披露惠泰医疗问询回复:“两票制”实施后,公司销售费用整体上升
智通财经 · 2020-09-29 16:21:05 · 热度:加载中...
智通财经APP获悉,9月28日上交所披露深圳惠泰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惠泰医疗”)就问询的...

科创

2020年9月29日 16:21:05

智通财经网

智通财经APP获悉,9月28日上交所披露深圳惠泰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惠泰医疗”)就问询的回复。9月8日,上交所发布科创板上市委2020年第72次审议会议结果公告,惠泰医疗科首发获通过。

惠泰医疗主营电生理及血管介入医疗器械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根据弗若斯特沙利文的相关研究报告,按照产品销售金额排名,2019

年公司在电生理医疗器械国产品牌中市场份额排名第一,在冠脉通路医疗器械国产品牌中市场份额排名第三。

公开资料显示,公司已在境内外建立了完善的销售网络,覆盖全国 31 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的 700 余家三甲医院及 680

余家县市级二甲医院,并出口至欧洲、美洲、东南亚的 80 多个国家和地区。

在实施“两票制”前,公司表示在销售主要以经销模式为主,由经销商负责所授权区域的产品销售、市场推广和主要进院销售售后服务工作。在“两票制”政策实施后,公司直接对接当地的配送平台或终端医院,由公司或委托第三方专业服务商开展上述公司,因此,由公司承担的销售费用整体上升。公司目前“两票制”下的销售主要集中在安徽和福建地区,陕西和山西地区整体销售金额较小。

据招股书,惠泰医疗拟公开发行股票的数量不超过1,667 万股,占发行后股本比例不低于

25%。拟募集资金8.4亿元,将用于血管介入类医疗器械产业化升级项目、血管介入类医疗器械研发项目、补充流动资金。2017年至2019年以及2020年1-6月,其营收1.53亿元、2.42亿元、4.04亿元、1.93亿元;同期净利分别为2708.14万元、1667.48万元、7807.53万元、3815.85万元。

本文来源:智通财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