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投项目动态丨希氏异构参与组建四川省精准医学产业创新中心,省长尹力授牌
星空资本 · 2020-09-27 17:28:44 · 热度:加载中...
9月25日,四川省精准医学产业创新中心在成都签约组建。省委副书记、省长尹力出席签约活动并向创新中心授牌。

9月25日,四川省精准医学产业创新中心在成都签约组建。省委副书记、省长尹力出席签约活动并向创新中心授牌。

四川省精准医学产业创新中心由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牵头,联合上海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迈克生物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希氏异构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成都华西海圻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成都高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成都科技服务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和投资机构共同组建,致力于在精准医学领域突破一批重大关键核心技术,补齐相关产业发展短板,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健康需要。

成都市市长王凤朝、四川大学党委书记王建国分别在签约活动上致辞。省政府秘书长张剡主持签约活动。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活动。

希氏异构是一家专业从事医学人工智能技术研发、设备制造和人工智能医疗服务应用的企业,通过将国际顶级人工智能团队和国内顶级医院相整合,将计算能力和医疗数据上的优势转化为产品研发优势。公司与四川大学华西医院联合成立了人工智能研发中心,在消化内镜、CT、MRI、超声、心电、皮肤、病理等诸多医学领域联合开展医学人工智能技术的研发;同时与更多国内一线医疗机构合作开展了医学AI技术的研发和应用。公司已成功研发国内首个人工智能消化内镜,产品已取得医疗器械注册证。

本文来源:星空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