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武汉加油!愉悦资本出席“2020湖北·高质量发展资本大会” | Joy News
愉悦资本 · 2020-09-29 08:00:00 · 热度:加载中...
重装出发,一往无前!

9月28-29日,湖北省政府举办的“2020湖北·高质量发展资本大会”在武汉开幕。湖北省领导、武汉市领导、上海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国证监会、香港特区证监会、新加坡证券交易所等机构的相关领导参加大会并致辞。愉悦资本创始及执行合伙人刘二海在大会上发表了《新基础设施时代》的主题演讲。

一直以来,愉悦资本都在积极助力武汉新发展。除了愉悦资本成员企业与武汉开展了全方位的深度合作外,新冠疫情爆发伊始,愉悦资本即向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捐赠200万元人民币,用于雷神山医院建设,与武汉人民共同抗击疫情。

为加速湖北省经济重振,通过繁荣资本要素为湖北省的创新与高质量发展提供持久动力,湖北省政府于2020年9月28日-29日组织举办“2020湖北·高质量发展资本大会”。

湖北省领导、武汉市领导、上海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国证监会、香港特区证监会、新加坡证券交易所等机构的领导参加大会并致辞。愉悦资本创始及执行合伙人刘二海在大会上发表了《新基础设施时代》的主题演讲。

此次大会以 “科创新高地,增长新引擎”为主题,发布了一系列推动区域高质量发展的新政策,力图通过繁荣资本要素,凝聚中国乃至全球各方各界各种资源,发掘科创产业机遇,为湖北科技创新和高质量发展提供持久动力。

刘二海在演讲中表示,武汉具有丰富的科技人才资源、坚实的工业基础,以及得天独厚的交通枢纽优势。目前,创业投资进入到了新基础设施时代,这包括通用硬科技构建、增强新基础设施,以及新基础设施重塑传统产业。创新将在更广阔的领域展开。“我们作为发掘创新、挖掘前瞻性趋势的风险投资机构,将积极助力武汉构建良好的创业生态体系,为创新技术、为创业者提供支持。”

实际上,愉悦资本成员企业已经与武汉开展了全方位的深度合作。

蔚来汽车是中国新能源汽车的领跑者,武汉一直是蔚来汽车发展的支持者;途虎养车是中国最大的基于互联网的汽车养护企业,年收入过百亿,公司的全国研发中心落户武汉;十荟团是社区团购的领先者,武汉则是公司的全国三大核心运营中心之一。“愉悦资本将继续积极投资武汉当地的创业企业,并促进适合的已投资企业的总部、研发中心或运营中心迁入武汉。”

新冠疫情爆发伊始,愉悦资本即在1月26日向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捐赠200万元人民币,用于雷神山医院建设,与武汉人民共同抗击疫情。

此时,在武汉赢得抗疫胜利的时刻,愉悦资本再次向这所英雄城市致敬,以更多投入助力武汉新发展。

以科技赋能产业!

以创新带动发展!

往 期 回 顾

▨愉悦资本斩获“中国最佳创业投资机构”等五项大奖 | Joy News

▨《福布斯》发布The Midas List 2020 刘二海第四次上榜| Joy News

▨愉悦资本获“中国最受LP认可创业投资机构”等三项大奖 | Joy News

关 于 我 们

本文来源:愉悦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