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兴集团陈丹:养殖板块受疫情影响较大 饲料板块需求增加
新浪财经 · 2020-09-28 16:17:24 · 热度:加载中...
2020绿公司年会于28日-29日在海口举行。广东恒兴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丹在“全球公共卫生事件对产业的影响”分论表示,疫情对水产行业的影响比较大,特别是养殖板块...

2020绿公司年会于28日-29日在海口举行。广东恒兴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丹在“全球公共卫生事件对产业的影响”分论表示,疫情对水产行业的影响比较大,特别是养殖板块,但对饲料板块影响不大。

“因为养殖板块积压大了,对消费饲料的需求就大了”,陈丹称,“恒兴的家禽饲料板块的增长还是比较理想的。但是水产板块,在1-8月份大概受到了3个百分点左右的影响”。

“北京的新发地,还有最近两个月进出口水产品的包装品(测出新冠病毒阳性),这一块深圳也好,青岛也好,有几个地方都是和水产有关的,这对水产行业影响还是蛮大的”,但他强调,行业的需求还是存在的。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梁斌 SF055

本文来源:新浪财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