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硅谷第三次投资人开放日圆满举办
硅谷天堂 · 2020-09-24 17:53:07 · 热度:加载中...
天堂硅谷第三次投资人开放日圆满举办

改革涌澎湃,投资正当时。9月22日,硅谷天堂控股子公司天堂硅谷成功举办第三次“投资赋能分享,共襄股权红利”投资人开放日活动(未来新青年专场),10余位青年投资人到场参会。天堂硅谷总裁张晟,高级合伙人王伟、周鑫,基金总监袁苇琳等领导出席会议。

天堂硅谷总裁张晟代表公司热烈欢迎各位投资人的到来。“我们举办‘走进天堂硅谷’系列活动就是为了拉近与投资人的距离,倾听投资人的声音,更好地践行‘投资人第一’的投资理念。”张晟表示,“今天有机会与大家共同探讨股权投资行业,希望大家畅所欲言,也让我们更好地了解投资人的诉求和心声。”

天堂硅谷总裁张晟(中间)欢迎各位投资人的到来

天堂硅谷高级管理人王伟分享了自身对股权投资的理解、对宏观经济形势的分析以及信息技术行业的投资逻辑等。“股权投资的专业性很高,需要长期下注、多次下注,以获取大成功。”王伟说道,“当然,通过投资多个基金等方式来化解风险非常重要。就投资行业来说,信息技术长期以来是估值最高的行业,我们对信息技术行业前景持续看好。”

天堂硅谷高级合伙人王伟(左一)分享股权投资经验

天堂硅谷高级管理人周鑫进一步介绍了天堂硅谷的管理基金:“天堂硅谷成立于2000年,拥有20年丰富的投资管理经验,已投上百家中小企业,见证了39家公司成功上市。”“我们秉承创新引领投资的逻辑,聚焦信息技术、智能制造、医疗健康、大消费等四大主力优质行业,储备项目兼具良好的商业模式与盈利模式,资本化路径可期。”

天堂硅谷高级合伙人周鑫(右二)介绍我司基金优势

多位在场的青年投资人结合家族企业所在行业,与大家一起交流探讨了对股权投资的理解和看法,现场氛围轻松。天堂硅谷总裁张晟以及高级合伙人王伟、周鑫根据从业多年来的投后管理经验,对青年投资人关切的企业管理和发展等问题也给予了有益的建议。

天堂硅谷视投资人为公司最重要的资产之一。“走进天堂硅谷系列”是天堂硅谷今年推出的贴近投资人、拉近与投资人距离的创新活动之一,后续将继续推出具有特色主题的投资人开放日系列活动。

本文来源:硅谷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