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晖系 | 喜报:若羽臣(003010)登陆A股:晨晖资本迎来今年内第二家IPO挂牌企业
晨晖资本 · 2020-09-25 10:07:01 · 热度:加载中...
9月25日,晨晖资本投资企业广州若羽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003010)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首发挂牌。

9月25日,晨晖资本历经三轮重仓亿元投资企业-广州若羽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若羽臣”,证券代码:003010)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首发挂牌,晨晖资本所管理的晨晖盛景基金和晨晖朗姿消费基金分别在A轮、B轮和C轮持续追加投资近亿元人民币。若羽臣成为晨晖资本继博汇科技(688004)6月12日在上海科创板挂牌上市以后今年内第二家IPO挂牌企业。

若羽臣是面向全球优质消费品牌的电子商务综合服务提供商,致力于通过全方位的电子商务服务助力品牌方提升知名度并拓展中国市场。公司主要业务包括线上代运营、渠道分销以及品牌策划,服务内容涵盖品牌定位、店铺运营、渠道分销、整合营销、数据挖掘、供应链管理等。公司以电子商务为媒介,链接全球优质品牌和中国消费者,帮助品牌方实现品牌知名度和经济效益的共同成长。

若羽臣本次A股IPO发行3,043万股新股,发行价格为15.2元人民币/股,募集资金总额为46,253.60万元人民币。上市首日,若羽臣以21.89元/股收盘,较发行价上涨44.01%。晨晖资本晏小平、徐明鹏受邀出席了上市仪式。

若羽臣是晨晖资本成立五周年以来作为领投机构重仓投资项目优秀代表,2015年6月晨晖盛景基金与上市公司朗姿股份(002612)联合完成A投资,2017年3月晨晖盛景基金牵头追加B轮融资,2018年9月晨晖朗姿消费基金加注完成C轮领投。晨晖资本持续不断加注领投,伴随若羽臣快速成长,见证了若羽臣短短5年迅速崛起成为中国本土最优秀的电商代运营头部企业。今天,若羽臣成功IPO挂牌必将为两支基金的投资人带来丰厚回报;加上2020年9月10日刚刚通过中国证监会发审委审核的同兴环保,晨晖盛景基金的投资人也迎来投资回报丰收期。

晨晖资本成立于2015年5月,是一家专注于TMT和创新消费等新兴经济产业成长期投资与并购投资的新锐私募股权投资机构,累计投资超过四十家优秀企业。晨晖资本将秉承“创新+成长”价值投资理念,在新一代信息技术领域深耕布局。晨晖资本不忘初心,以投资驱动产业进步,践行责任、专注、高效、共赢的价值观,愿做创业家背后的推进器,投资人前方的一缕晨光。

本文来源:晨晖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