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伙伴】周江勇书记莅临数字经济助力智慧医疗示范企业——创业慧康调研
天堂硅谷 · 2020-09-25 20:19:55 · 热度:加载中...
周江勇书记莅临数字经济助力智慧医疗示范企业——创业慧康调研

注:创业慧康系天堂硅谷管理基金所投企业

9月24日上午,中国(浙江)自由贸易试验区拓展区域杭州片区正式揭牌。下午,浙江省委常委、杭州市委书记周江勇率领导班子专题调研自贸试验区拓展区域杭州片区建设工作。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充分彰显杭州数字经济特色优势,主动服务和融入国家重大战略,以更高水平开放推动更高质量发展,加快自贸试验区建设提速提质,全力打造全国领先的新一代人工智能创新发展试验区、国家金融科技创新发展试验区和全球一流的跨境电商示范中心,建设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在率先形成新发展格局中成为新时代改革开放新高地。

9月24日下午,周江勇书记莅临数字经济助力智慧医疗的示范企业——创业慧康考察调研,了解企业需求,帮助解决问题。创业慧康董事长葛航、总经理张吕峥、总工程师高春蓉博士陪同接待。

在公司智慧医疗展示厅,周江勇书记一行听取了创业慧康深耕智慧医疗20余年的发展历程、行业经验积累的介绍,以及公司在数字医疗方面的研发创新及应用效果情况。

周江勇书记仔细询问了公司关于智慧医疗、健康大数据等产品研发应用情况,对创业慧康数字经济助力智慧医疗表示肯定,他指出,要高度重视新一代信息技术应用,以满足居民健康需求为目标,加快“互联网+医疗健康”发展,为居民提供精准便捷、安全可信的健康服务。

创业慧康积极响应政府与国家号召,充分发挥医疗健康领域的专业技术、产业优势,开展以数字经济助力智慧医疗创新探索,拓展数字医疗业务—医疗业务数字化的全面转型,助力杭州数字经济高质量、高水平的发展。

(内容来源:创业慧康微信公众号)

合作伙伴

天堂硅谷于2001年投资创业软件(现更名为“创业慧康”),是我司投资的第二个VC项目,该公司于2015年在创业板成功上市。该公司是一家为医疗卫生行业信息化建设全面解决方案的提供商和服务商,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目前,已与蚂蚁金服、腾讯开展战略合作,共同推进在医卫健领域“互联网+”全方位深度合作,开启“未来医疗”新模式。

往期精彩回顾

· 血液制品行业投研报告

· 智飞生物疫苗行业系列研究之一

·刀片电池能否颠覆新能源汽车市场

·换电模式or充电模式 ——新能源汽车的“新基建”之争

·血液制品行业投研报告之二:国内企业分离提纯工艺仍有较大提升空间

·体外诊断行业持续高景气度 ——POCT进入发展快车道,龙头企业地位持续强化

关于天堂硅谷

天堂硅谷资产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内首批成立的私募股权投资机构,也是国内一流的民营控股资产管理集团,由控股股东硅谷天堂(833044)、5家上市公司及其股东组成,实收资本12亿元人民币。集团专注于创投基金、并购基金、政府产业基金三大业务领域,精准聚焦在信息技术、医疗健康、智能制造、大消费等四个重点行业。

本文来源:天堂硅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