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翅创”明早邀你来!第三届股权债权融资路演暨三周年庆典即将开幕
合肥高投 · 2020-09-23 19:06:32 · 热度:加载中...
与顶尖机构面对面,助力创新企业发展,欢迎届时莅临活动!

筑梦三载,创赢未来!“天翅创”第三届股权债权融资路演暨三周年庆典即将于9月24日(周四)上午八点拉开帷幕!深挖高新资源禀赋,搭建双向沟通平台。与顶尖机构面对面,助力创新企业发展。欢迎届时莅临活动!

股权债权融资路演活动作为“天翅创”的品牌活动,已经举办了两届,自2018年举办以来,共有110余家企业、120余家投资和金融机构参与,达成投融资意向310余个,实现投资交割额超过2亿元,旨在通过构建企业、投资方和金融机构间合作交流平台,形成股债结合、投贷联动的金融生态链,促进科技金融深度融合,助力创新企业发展。

“天翅创”众创空间

“天翅创”众创空间是由合肥高新建设投资集团公司联合加拿大曼尼托巴科技加速器、荣电集团三方共同打造的双创服务平台, 2017年9月正式运营,是国家级众创空间、首批合肥国家海外人才离岸创新创业基地空间载体。空间定位于“投资驱动+国际合作”型众创空间,重点扶持“硬科技”类项目创业。依托高新集团全链条投融资平台,整合优质产业资源,搭建”投资驱动+国际合作+资源共享”的创新创业服务生态圈。成立三年以来,“天翅创”众创空间累计孵化企业83家,其中国际化项目11个;举办各类双创活动73场,辐射创业者近3000人次;协助企业获得境内外融资25次,总融资额近3亿元。

专业从事风险投资、股权投资BP发送邮箱:hfgxcy@163.com

公众号IDhfgt0821

本文来源:合肥高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