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投资智慧树,加强教育领域布局
芥末堆 · 2020-09-25 12:53:32 · 热度:加载中...
9月21日,百度全资控股公司完成对智慧树的投资。

图片来源:图虫创意

芥末堆讯 企查查APP显示,9月21日,百度全资控股公司达孜县百瑞翔创业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投资了智慧树网的运营主体上海卓越睿新数码科技有限公司,目前投资金额和轮次尚未公布。

上海卓越睿新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4月。2016年10月完成了3.5亿元B轮融资,旗下智慧树网是一个MOOC在线课程平台,提供在线自主学习讨论、跨校大课堂直播互动、学分认证及学位支持等服务。

据智慧树官网显示,智慧树网致力于成为中国领先的教育信息化制造商与互联网教育运营商,其业务模式为“平台+内容+服务”。截至目前,智慧树网服务的学校近3000所,已有超2000万人次大学生通过智慧树网跨校修读并获得学分。旗下大学生在线学习App“知到”月活用户超过千万。

据了解,2019年至今,在泛教育领域,百度已先后投资七猫阅读、凯叔讲故事、掌阅科技等知识付费APP。除投资外,百度还于今年7月上线精品教育短视频,为教育培训机构、家长和学生提供教育内容服务。

1、本文是芥末堆网原创文章,转载可点击芥末堆内容合作了解详情,未经授权拒绝一切形式转载,违者必究;2、芥末堆不接受通过公关费、车马费等任何形式发布失实文章,只呈现有价值的内容给读者;3、如果你也从事教育,并希望被芥末堆报道,请您填写信息告诉我们。

来源: 芥末堆

推广:芥末堆商务合作:010-5713 1145

本文来源:芥末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