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URE完成腾讯领投的6500万美元A轮融资,高鹄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 | 高鹄交易
高鹄资本 · 2020-09-25 13:46:30 · 热度:加载中...

“在本轮融资中,高鹄团队和FITURE团队紧密配合,以其专业的服务能力、对融资的节奏的把握能力及强大的执行能力帮助FITURE快速完成本轮融资。整个融资过程非常愉快顺畅,感谢高鹄团队的辛勤付出,期待未来高鹄与FITURE携手并进,实现长期的合作和共赢。”—— FITURE创始人 唐天广

今天,FITURE宣布完成6500万美元A轮融资,刷新了全球健身行业A轮融资的记录。本轮融资由腾讯领投,C资本、凯辉基金、黑蚁资本、CPE(中信产业基金)、BAI(贝塔斯曼亚洲投资基金)、全明星基金跟投,FITURE的天使轮股东红杉资本中国基金在本轮中也继续追加投资。高鹄资本在此次交易中担任独家财务顾问。FITURE致力于为用户及其家人提供方便的健身设备,新鲜且种类丰富的课程,以及有趣的交互体验。通过真实的训练数据,FITURE将为用户提供量身定制的训练计划,实时的进度追踪,以及为其打造专业的健身社区。目前FITURE提供的课程包括瑜伽、普拉提、搏击操、有氧、Barre、力量、拉伸等。

新股东大力加持FITURE

腾讯投资管理合伙人李朝晖表示:

“腾讯对健身赛道长期看好。交互式内容正在提升健身的用户体验,个性化、精细化的健身方式,将在家庭场景下成为一种新型健身服务。FITURE团队坚持围绕消费者体验为核心进行思考和行动,我们非常期待FITURE产品的发布。”

C资本创始人,知名文化企业家郑志刚博士表示:

“受益于健康行业的快速增长,健身赛道已经进入成熟期,市场需要FITURE这样的创新健身产品和运动模式。我们期待FITURE协同新世界集团下的 K11,D.PARK,ROSEWOOD 等品牌,为全球消费者打造独一无二的智能运动体验,开启不同场景下的个性化健康生活方式。”

凯辉基金创始人兼董事长蔡明泼表示:

“中国已经成为全球最大的健身市场,并且同时是增长最快的行业之一,凯辉基金对该领域充满信心。FITURE是一家非常有创新能力的公司,对消费者也具有深刻的洞察,我们已经在打通FITURE和凯辉的生态,推动FITURE和更多的世界知名品牌合作,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

红杉资本中国基金持续加仓

红杉资本全球执行合伙人沈南鹏表示:

“中国消费者对健康的诉求越来越高,中国健身行业在过去几年高速发展,已经成为数千亿规模的市场。随着技术提高,我们已经看到智能家庭健身对健身体验的颠覆性改变。红杉中国去年成为FITURE的创始投资人。这一年里,FITURE团队以强大的执行力交付出了一流的产品,我期待他们可以持续为消费者创造价值。”

FITURE CEO唐天广表示:

“感谢新老股东对FITURE的支持和认可,本次融资将帮助我们持续投入研发并为用户开发更多的家庭交互式内容,让更多的FITURE用户享受健康的生活方式。”

FITURE总裁张远声表示:

“FITURE专注于为用户提供便捷、科学、有趣且个性化的健身体验,为希望保持健康的用户提供全新的选择。我们非常高兴各位新股东加入FITURE大家庭。”

FITURE目前聚集了诸如腾讯,大疆,苹果,华为,谷歌,特斯拉,亚马逊,英伟达,索尼,迪士尼等全球领先科技和媒体公司的人才,期待更多行业优秀人才的加入。

高鹄资本管理合伙人金明表示:

“健身已经成为都市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FITURE是中国家庭健身领域的先行者,公司以其精细打磨的硬件设施,完善的内容课程体系以及强大的AI技术为中国用户家庭提供了体验绝佳的健身解决方案。在合作中,我们亲历了FITURE团队围绕消费者体验付出的汗水和对产品的细致打磨。我们坚信,FITURE将构建强大的家庭健身生态体系,为用户提供真正的按需健身服务。”

关于高鹄资本

唯一一家由PE投资人创立的精品投行,由全球最大的TMT PE基金普维投资前中国区负责人金明先生领衔创立,核心成员平均拥有13年的投资和投行经验。

自2017年以来,高鹄资本累计完成40余项交易,总交易规模超过1000亿人民币。

了解更多高鹄交易

十荟团完成8000万美元C2轮融资高鹄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

美术宝教育获腾讯领投的4000万美元C+轮融资高鹄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

十荟团完成8140万美元C1轮融资高鹄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

灵动科技完成1亿元B+轮融资高鹄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

十荟团完成新一轮8830万美金融资高鹄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

海拍客完成亿美金D轮融资高鹄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

“甲乙丙丁网”完成B轮3.5亿元融资高鹄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

爱奇艺智能完成亿级A轮融资高鹄资本担任财务顾问

KKR旗下技术公司开域集团完成A轮融资高鹄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

美术宝完成腾讯领投的4000万美元C1轮融资高鹄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

本文来源:高鹄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