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行者20辆无人车助力智博会并投入使用!
雅瑞资本 · 2020-09-22 15:00:55 · 热度:加载中...
编者按:9月15日,2020线上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在重庆开幕。雅瑞资本投资的北京智行者科技有限公司携旗下

编者按:9月15日,2020线上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在重庆开幕。雅瑞资本投资的北京智行者科技有限公司携旗下无人驾驶重点产品蜗小白(20辆!!!),参加线上展馆和线下主会场“礼嘉智慧公园”的展出并投入使用,助力智能化无人驾驶时代的推进。

值得一提的是,主会场礼嘉智慧公园作为2020线上智博会的主要承载地,重庆两江新区用大数据智能化场景,精心装扮智博会场馆。作为内陆开放门户和重庆经济的主引擎,两江新区全力促进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加快建设智慧之城。

智行者科技的无人驾驶技术获得重庆市政府和两江新区的强烈认可,此次落地的20辆无人驾驶产品蜗小白在双方的共同推动下,成功在重庆九曲河湿地公园、重庆德隅园公园、重庆照母山森林公园、重庆金州公园、重庆北恒企业公园、重庆礼嘉智慧公园、重庆星光大厦、重庆星汇两江、重庆数字经济发展展示中心、重庆两江新区互联网产业园、重庆市ILP智能产业园-南山园共十一个室内外场景,进行常态化运营。也就是说,这20辆车已经属于重庆人民的了!

智行者科技早在今年5月就在重庆注册了分公司,旨在加速无人驾驶技术、产品在重庆的有效落地,与重庆两江新区共同促进自动驾驶商业化落地,实现信息化与工业化的高度融合,全面打造全新智能网联汽车产业生态。目前重庆分公司正在招聘无人驾驶相关岗位优秀人才,欢迎大家加入智行者科技重庆公司。

北京智行者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智行者”)成立于2015年,聚焦无人驾驶汽车的“大脑”研发,致力于成为多通用场景L4解决方案提供商。已获得厚安(厚朴/Arm)百度、顺为、京东等多家国内外知名机构的投资。智行者是业内同时具备开放L4技术能力及限定区域L4落地能力的无人驾驶企业。公司已有员工近300人,核心团队均来自清华大学汽车系,技术能力业界顶尖,自研的无人驾驶车辆累计测试里程已超过两百万公里,位列国内无人驾驶初创企业前列。同时智行者还是国内首家实现无人驾驶产品化和商业落地的企业。目前在低速、特种车、高速领域均实现不同产品的商业化落地。

本文来源:雅瑞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