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后新闻】创怀医疗宣布完成新一轮数千万元融资
仙瞳资本 · 2020-09-22 15:58:51 · 热度:加载中...
近日,国内生物医疗POCT传感器芯片与系统提供商创怀医疗完成新一轮数千万元的融资

近日,国内生物医疗POCT传感器芯片与系统提供商创怀医疗完成新一轮数千万元的融资,本轮融资由宏达控股集团旗下宏达君合资本领投,上海青珏资本共同注资。仙瞳资本于2017年完成对创怀医疗的投资。

据悉,创怀医疗近年来海内外业务高速发展,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产品市场拓展、智能传感器产线升级及新产品研发注册。

关于创怀医疗

一家专业的微流控生物芯片医疗技术产品公司

创怀医疗由多名海外留学人员创立,并凭借先进的医疗技术,科学的健康理念,关怀的服务宗旨和成熟的营销网络,致力于行业领先的新型医疗产品公司。公司开发和推广的产品主要面向疾病预防、快速诊断、临床快检。目标在中国建立经济有效的疾病预防和诊断体系,降低医疗费用,提高健康水平,普及医学健康知识,使民众真正实现低成本拥有健康的愿望。

仙瞳资本 —

无风险,不投资。

仙瞳资本是中国最早创立的专业型生物医疗股权投资机构之一,专注于生物医药、医疗器械、生物技术领域,在生物医疗投资行业具有领先的专业优势和丰富的项目储备。立足于最具前景的产业,仙瞳资本挖掘极具资本价值和商业潜力的创新性成长型企业,培养了一批细分行业标杆。仙瞳资本在深圳、北京、苏州、美国均设有办公室,汇聚了数位由生命科技领域的产业专家、科学家、投资家组成的投资与顾问团队,管理并运营系列人民币及美元基金,曾荣获多家机构颁发的荣誉奖项。

本文来源:仙瞳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