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尔医疗十一年丨砥砺打造,利国利民
雅瑞资本 · 2020-09-22 15:00:55 · 热度:加载中...
编者按:十一年栉风沐雨,十一年春华秋实。2020年9月9日,雅瑞资本投资的瑞尔医疗迎来了11岁生日,公司于9

编者按:十一年栉风沐雨,十一年春华秋实。2020年9月9日,雅瑞资本投资的瑞尔医疗迎来了11岁生日,公司于9月11-12日在马山国家风景名胜区灵山小镇·拈花湾举行了11周年庆典。

全体员工合影

总经理付东山博士讲话

总经理付东山博士在会上表达了对全体瑞尔人的肯定和感谢。在如此严峻的疫情影响下,瑞尔势如破竹,逆势而行,产品销售远超预期,新产品的研发也井然有序地进行着。接下来的几年瑞尔将进入快速成长期,付东山博士对所有瑞尔人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与期望,并激励每一位瑞尔人不断突破和前进。

奋战在前线的同事们未能来到周年庆典现场,晚宴期间我们与分会场的同事视频连线,举杯共饮,大家纷纷表达了对公司的祝福之情。

视频连线北京同事

北京分会场发来贺电

前线奋战的同事

晚宴后,我们在灵山小镇·拈花湾观赏诗意空灵的演出,体验无处不在的禅意生活,这里“净空、净土、净水”,生态秀美,环境优越。

“拈花湾”的命名,一方面源于灵山会上佛祖拈花而迦叶微笑的经典故事“拈花一笑”,同时也缘于它所在的地块形似五叶莲花的神奇山水。

拈花湾夜景与灯光表演

第二天,公司组织了以“感恩相伴,灵山祈福,同筑梦,共辉煌”为主题的灵山景区体验之旅。灵山地区的历史可追溯到1000多年前的唐代,相传玄奘西天取经归来,游历东南到此,来到小灵山,见“层峦丛翠”,景色非凡,大为赞赏,曰“无殊西竺国灵鹫之胜也”!于是就给此山起名小灵山。《九龙灌浴》、《灵山吉祥颂》等表演更是将佛教的神圣庄严、博大精深演绎得淋漓尽致,令人目不暇接、回味无穷。

合影

灵山景区风景

拈花湾瑞尔医疗11周年庆

默默前行,

十一载嫌少。

砥砺打造,

一山比一山高。

利国利民,

瑞尔将患者治得更好。

公司创始人之一 盛晔博士

2020年9月11日19点

关注我们

扫描二维码关注更多信息

微信:rayertech

本文来源:雅瑞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