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方生态合作 | 是书店,是文化,更是科技生活美学!
浩方创投 · 2020-09-18 18:02:57 · 热度:加载中...
科技美学产品携手书店,只为让生活更美好!

点击蓝字关注我们

构筑起城市文化与生活美学的载体

过去,我们走入一家书店,便走入了书籍的世界。那时的书店,也许是一座城市历史的记录者。

如今,走入一家书店,迎面而来的不仅有纸墨香气的新书,也有馥郁芬芳的咖啡与简餐,同时还有创意与功能兼具的文创产品。从声名远播的诚品书店到逆流而上的西西弗书店,再到城市角落里的独立书店,这些地方都已经构筑起城市文化与生活美学的载体。

漓江书院就是这样美好的载体之一。

彤书屋·漓江书院是广西第一家由出版社开设的书店,广西第一家国企书院,也是广西第一家24小时书店。

相对于“书店”来说,“书院”更传统,也更具中国概念。

用有趣的方式传播文化

此外,书店里的文创区域也不断引入美好的产品来满足读者的生活需求。

引入科技美学产品,提高读者生活品质

近期,浩方生态圈的科技精品纷纷与漓江书院结缘,基于双方各自的优势,用海内外前沿的产品与设计,共同打造具有科技美学感的阅读体验。

浩方生态圈的生活美学类科技硬件品牌——猫王收音机与Lofree洛斐已进驻漓江书院三祺广场旗舰店。

猫王收音机,由中国音响设计师曾德钧先生所创立。曾德钧自小对收音机着迷,每个重要的人生拐点都与收音机有关,他热爱收音机及电台文化,深信这是人类史上的声音传奇,并希望通过猫王收音机将有温度、有故事的声音能够继续传递。

Lofree洛斐是由一群有趣的设计师创立的时尚生活品牌。其中洛斐键盘,源于复古优雅的打字机造型搭配特色圆形键帽与青轴轴体,无论在外观还是使用感上都带给用户复古的感受与温度。

时光流转,这些美好的科创产品将不断更新读者的阅读体验,与书店里的书籍一同构筑起新的生活美学载体,助力读者体验到更有温度与品质的生活。

商务微信:hofangservice

浩方创投,关注创业者和他的伙伴们,让创新价值最大化。重点关注消费升级、智能硬件、媒体创意、企业服务、零售物流等领域的早期投资。

点“在看”给我一朵小黄花

本文来源:浩方创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