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融资|健康咨询公司“万众幸健康”近期获百度风投、源码资本、曦域资本投资
铅笔道 · 2020-09-23 19:02:46 · 热度:加载中...
公司主要经营健康咨询、企业管理(不含投资与资产管理)等业务。

铅笔道9月23日讯,江阴万众幸健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近期获百度风投、源码资本、曦域资本投资。

9月18日,江阴万众幸健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投资人发生变更,新增广州百度风投人工智能股权投资合伙企业、苏州源明创业投资中心(源码资本)、苏州汇曦股权投资中心(曦域资本);注册资本从698.893419万增至880.550240万(见下图)。

据天眼查App显示,江阴万众幸健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为客户提供产品和技术支持、售后服务,主要经营健康咨询、企业管理(不含投资与资产管理)等业务。

此前,万众幸健康已融资两轮,分别是2019年12月10日,江阴市华诚投资有限公司投资的A+轮;2019年2月19日,斯道资本投资的A轮。

本文来源:铅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