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方生态圈 | 芬香创始人邓正平带你备战双十一,直播间里送好礼!
浩方创投 · 2020-09-22 17:48:51 · 热度:加载中...
教你备战双十一,带你赚翻双十一!

点击蓝字关注我们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大促即将来临,为帮助各位芬香伙伴更好备战双十一,9月22日,浩方生态圈的芬香创始人&CEO;邓正平将现身芬香直播间,为你讲述如何玩转双十一。

直播时间:9月22日21:00-22:00

直播入口:芬香小程序首页或攻略【进阶学习】

直播参与对象:超级会员及以上用户

直播有知识

讲述社交电商行业未来发展趋势畅谈芬香社交电商战略发展规划教你备战双十一,带你赚翻双十一

直播抽好礼

100件芬香定制款月饼礼盒50张芬香定制款蟹卡10台华为荣耀30青春版(8G+128G)2台即将发布的华为mate40(8G+128G)

浩方生态圈的芬香社交电商是北京芬香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产品,基于京东商品池,以社群分享为核心 ,为消费者提供京东特价优惠商品和服务。 芬香社交电商依托京东供应链和微信生态为基础,借助社群分享手段, 构建平台经济新业态和新模式。

商务微信:hofangservice

浩方创投,关注创业者和他的伙伴们,让创新价值最大化。重点关注消费升级、智能硬件、媒体创意、企业服务、零售物流等领域的早期投资。

点“在看”给我一朵小黄花

本文来源:浩方创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