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影动漫获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磐谷创投、文徽资本投资
投资界 · 2017-09-30 11:53:00 · 热度:加载中...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9月30日消息,声影动漫已获得磐谷创投、文徽资本的数千万元Pre-A轮投资。此前,该公司于2017年1月获得乐游资本,磐谷创投、奥银湖杉的500万天使轮融资。

创始人王藜表示会将该笔融资主要放在团队增建,技术迭代、联合制片及原创制片的运营上。

声影动漫成立于2013年1月,是一家拥有自主研发核心技术能力的动画制片公司,针对漫画(网文、游戏、玩具等)的动画改编业务,提供完善的制片服务,以及原创IP孵化等。

进入2017年,声影动漫从传统的承制代工升级拓展了IP制片运营,业务模式以三线一体方式开展,分别为承制制片、联合制片、原创制片,用承制业务底托公司经营成本,保证声影动漫的持续盈利状态;以联合制片与CP方合作,共同为已有IP的商业价值进行动画化放大,为声影动漫积累更多IP资源;在原创制片方面孵化运营声影动漫全版权自主IP,长线重投运营。

在联合制片上,声影动漫与糖人家、鲜漫、动漫堂、快乐工场、A-soul等国内知名CP方建立了深度合作关系,累计共享版权作品IP 64部,本年已启动4部漫改作品项目,其中不乏多部人气数亿的爆款漫画IP作品。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文章评论区联系授权。如不遵守,投资界将向其追究法律责任。】

本文来源:投资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