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餐饮食材服务商“鲜美”获千万级Pre-A轮融资,真顺基金投资
投资界 · 2017-09-15 17:11:00 · 热度:加载中...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9月15日消息,轻餐饮食材服务商“鲜美”完成千万级Pre-A轮融资,由真顺基金投资。

鲜美是一家轻餐饮食材服务商,采用S2b的业务模式,通过互联网打破多级供应商的壁垒,让买家做到可在线下单,线上完成支付,并通过规模化采集终端采购数据,从最初的货品采购、储藏,运输和销售的复杂管理,变更为精细化的管控和精准预测,减少人工成本和耗损率。

公开资料显示,鲜美2016年12月销售额已经超过千万;2017年4月,鲜美的累计销售额过亿元,并实现单月全面盈利;预计2017年累计销售额超4亿,并且全部为自营销售模式。

据鲜美创始人黄宗荣介绍:“选择进入冷链这个赛道,是因为团队在冷链物流业务上有10多年的沉淀和积累,也奠定了鲜美业务快速发展的基础。下一步,鲜美将主要投入到IT团队建设,同时仍以轻餐饮品类为主,争取在一段时间内覆盖长三角。”

针对本次成功融资,黄宗荣分析:“投资方选择我们,主要觉得我们的切入点是很好的,标品上量特别快,而且之前在这个行业里积累非常深,所以才能一年多转型做B2B做到这个数据,任何一个转行都不可能。所以一起步很快实现了盈利,做大规模是很有可能的。”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文章评论区联系授权。如不遵守,投资界将向其追究法律责任。】

本文来源:投资界